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春装上市服装店冬装“清仓”引市民抢购
时间:2013-01-22 16:30:40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春节将至,市区一些服装专卖店开始陆续推出新款春装。同时,冬装也开始了“大清仓”,引来市民纷纷抢购。

  1月18日下午2时许,笔者在市区步行街一家服装专卖店看到,这里已经摆上了很多春装,包括外套、牛仔裤等。导购员王女士表示,一周前他们就推出了新款春装。“今年的春装上市比较早,我特意和我老公一起前来挑选。”市民曹女士说。

  面对春装的热卖,不少服装店推出促销冬装活动来吸引消费者。步行街内一服装专卖店的收银员宋女士说:“因为春装上市,所以我们店的冬装买一送一酬宾。活动推出后,每天销量比平时增加了二成多。”在店里精心挑选衣服的王先生认为,现在很多服装专卖店都在搞节前优惠活动,这个时候买最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