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张家港口岸羊毛脂“走俏”国外
时间:2013-01-29 09:38:1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受国际经济形势影响,张家港口岸羊毛进形势出口不容乐观,但羊毛脂出口却一枝独秀。截至2012年年底,张家港共出口羊毛脂1840万美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31.4%,单位价格增长84%。

  针对严峻的羊毛进出口形势,张家港检验检疫局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共同制定应对举措。在了解到由于羊毛原料进口量的持续下降导致作为羊毛加工副产品的羊毛脂生产货源紧张的情况后,一方面指导出口企业进行欧盟TRACES注册,积极为羊毛脂出口提供便捷;另一方面,指导企业拓展羊毛脂新品开发市场,张家港口岸羊毛脂出口“走俏”欧洲、日本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张家港出口羊毛脂价格已从3500美元/吨迅速攀升至6000美元/吨,预计这种增长势头仍将保持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