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市场行情回暖青松纺织开年赶制订单忙
时间:2013-01-29 10:33:58  来源:长兴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走进浙江青松纺织有限公司1800平方米的产品仓库,记者看到一幅“空荡荡”的场景。和冷清的仓库相比,一旁的经编车间里面,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30台进口经编机正开足马力生产。

  “今年一开年,纺织市场行情回暖,去年积累下来的库存,现在已经全部销售完了,眼下正在快马加鞭地赶制1月份的出口订单。”公司办公室主任肖伟国介绍说,现在企业的订单已经排到3月份,主要销往巴西、印度等国家。而能够赢得订单的原因,除了市场行情好转之外,还和企业的生产能力和产品品质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2009年,青松纺织在夹浦镇滨湖工业平台新征地40亩,添置30台经编机、5台加弹机,2010年正式投产。短短2年的运作,新厂区的月生产能力已经达到150万米纺织品,产值突破1亿元,产品也从传统化纤布向高档产品升级,并实现了“零污染”排放。

  为了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青松纺织去年对经编机进行了设备升级。每一台经编机上都安装了一个5万元的红外线扫描仪。它代替工人监控生产过程,产品一旦出现质量问题,机器会自动关停。“现在一名工人就能负责4台经编机,熟练工人能够负责5台。”肖伟国说。

  目前,公司50%的产品内销,50%出口。去年企业的自营出口总额已经达到10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