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富顺10名服装生产商 集体“打包”回家做买卖
时间:2013-01-31 08:53:2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昨日,在亲戚朋友的帮助下,叶学贵把一台台缝纫机整齐的堆在了一辆蓝色的大货车上。像叶学贵这样“打包”回家“过年”的,还有蔡代明等10位个体服装生产商,今天,他们将上演一场别样的“春运”。年后,在成都服装界小有名气的他们,将彻底把自己的产业转移到自己的家乡——位于自贡市富顺县代寺镇的中国·富顺纺织服装产业园。

  昨天,对于叶学贵等人来说,可能是这些年来最为忙碌的一天,因为,他们多年攒下的“家当”,要在一天内全部装上车,而且今天早晨,他们还要长距离“奔袭”——满载而归的他们,将组成一只庞大的车队,回到位于自贡市富顺县代寺镇的中国·富顺纺织服装产业园,开始他们新的生产活动。

  蔡代明说,今年春节期间,他们将向回乡过年的富顺缝纫大军,广抛橄榄枝,帮助那些在外“漂泊”富顺工人实现家门口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