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标准将规范石狮立领服装行业
时间:2013-01-30 11:08:40  来源:石狮日报  共有条评论


  记者昨日从市有关部门获悉,自今年2月1日起,《立领男套装》服装标准正式实施。新标准将在引导我市企业规范立领男套装生产,促进产品质量提升以及增强产品国内外市场竞争力等方面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据悉,立领男套装是男士套装的一种,因其具有领型独特、做工细腻、民族韵味浓等特点深受市场欢迎。石狮作为纺织服装名城,很多企业拥有有关立领男套装的设计、研发及生产销售,该类产品近年来在我市得到迅速发展并逐渐形成一定的生产规模,产品质量也有了较大的提升。

  新标准的内容上,不仅对立领男套装的外观质量、理化性能等技术内容重新进行了补充和调整,还对标准的技术指标进行了充分的验证。对此,石狮市质监局相关人士表示,随着国外对纺织服装产业的技术壁垒越来越严格,新标准有助于推进国内纺织服装产业的标准化进程,与国际接轨,打响品牌知名度。(记者 林斌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