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九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提名奖揭晓
时间:2013-02-05 09:09:3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杰克·第九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各奖项的提名奖品牌揭晓。播、比音勒芬、达衣岩、帕罗等知名品牌分别入围风格大奖、创新大奖、潜力大奖,品质大奖、策划大奖、营销大奖、公众大奖、价值大奖、成就大奖等。

  本届大奖经过为期3个月的商业覆盖率统计、消费者调查及行业专家调查,完成了提名评审工作,其中,商业覆盖率统计选择了包括北京新光天地、天津海信广场、上海新天地、广州王府井百货等百余家全国重点亿元大型百货商场,调查品牌在商场中的覆盖情况。商场调查基本覆盖了全国各重要城市、文化名城、时尚都市等,使得商场调查具有较高的代表性。另外,本届大奖继续采取消费者问卷调查的方式,收集到了来自北京、哈尔滨、大连、青岛、济南、上海、西安、武汉、深圳、杭州等10个城市繁华商业街区的街头随机调查资料,为提名评审提供了客观的论据。

  2012年12月,根据以上三项数据提出本届“大奖”提名评审名单,再经由权威专家组成的提名评审团审议后,产生各奖项的提名奖品牌。据悉,本届大奖颁奖典礼将于3月26日在北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