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服将有高尔夫服饰人体数据库
时间:2013-03-25 09:07:24  来源:北京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记者 任敏)昨天,国内高校首个高尔夫服饰人体工程研究中心落户北京服装学院,该中心将建立高尔夫服饰人体数据库。

  高尔夫服饰人体工程研究中心由北京服装学院和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建立,致力于将高尔夫人体工学、运动生理、服装材料、成衣板型等科研成果转化到企业研发、销售、营销等环节,形成技术生产力。

  今后,中心计划建立高尔夫服饰人体数据库,这些数据将从参与高尔夫运动的人群中收集,数据将作为研究资料永久保存,中心研究人员将根据数据库分析高尔夫运动人群特点,为企业提供研发依据。高尔夫服饰运动生理研究、高尔夫服饰穿着舒适性与面料功能性等也是中心的主要研究方向。

  当天,全球领先的时尚趋势预测机构WGSN网站与北京服装学院共同发布“国际流行趋势大师”专业证书课程。该课程为期2天,4月23日首次开课,届时WGSN专业培训师和北服资深教授将为学员提供流行趋势预测指南、流行趋势案例分析等方面的培训,学员还可享用WGSN网站的最新时尚潮流趋势分析报告。结业时,达到要求的学员将获得由WGSN和北服共同颁发的“国际流行趋势大师”专业证书,学员的优秀作品将入选WGSN内容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