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圆机布开始受青睐
时间:2013-03-25 08:50:25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绍兴中国轻纺城近期,圆机布以现货不断铺开,新款需求反复涌现,连日销量不断攀升。

  在轻纺城东市场、北市场、精品广场等各分块市场,这几天圆机布染色或印花品种各现动能,纯长丝和粘胶纱不同原料成交缓中有急。上半年为主的针织fdy大圆机染色、印花75D-150D dty “两面弹”、75D-100D dty “四面弹”样多货增,连日销售各现踊跃,部分dty 大圆机染色卷装“两面弹”,开始有老客户加大批量下单成交,部分粘胶纱圆机花布开始以小批量多花式搭配成交。圆机布中特别是夏装中老年人用fdy118D印花“两面弹”,近期需求内外贸互现,要货款多面伸,不但连日有以多款小批成交,同时有以中小批量同时成交,部分专业大户开始集中以虫草花型和花卉花型中批量反复接单发送成交。同样以中老年夏装用为主的30S、32S粘胶纱人棉绸印花“两面弹”,近期同时受内外贸青睐,选购品种开始延伸,在小批多款搭配成交之期,不乏有中批量多批次成交,部分款多货足的专业大户,开始集中以包销性中批量连续发送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