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网上轻纺城:搭建采购商和供应商合作桥梁
时间:2013-05-10 09:27:06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来自辽宁的客户蔡女士,近日在“网上轻纺城”移动展厅物色到了自己想要采购的面料。只见扫描仪对着面料上的条形码一扫,该纺织企业的所有信息便悉数查到。蔡女士不禁感叹道:“这个展厅好,面料很丰富,分门别类信息量大。”

  春季纺博会期间,“网上轻纺城”展厅内,人流如织。展厅分为两大部分,纺织移动展厅以及无线上网区,将线上线下贸易进行了有机整合,相互促进,相互补充。

  移动展厅吸引上万客商

  此次纺博会上的移动展厅,共展示了近百家“网上轻纺城”重点优质供应商的1200多个样品,吸引了上万名客商的关注。

  根据采购商现场填写的采购需求及订单需求,“网上轻纺城”贸易撮合团队,对每一位采购商的需求和会员企业进行比对,从“网上轻纺城”优质供应商中筛选出符合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再进行贸易撮合。春季纺博会开幕不久,一家经营窗帘产品的供应商通过在纺织移动展厅上样品的展示,以及条形码的查询,加之贸易撮合团队的现场撮合,很快就达成了一笔订单。

  据介绍,纺织企业成为移动展厅的供应商后,可以由“网上轻纺城”代理,赴全球各地参展。这在业内人士看来,纯粹是花小钱办大事。移动展厅自2011年中国柯桥(秋季)纺博会首次亮相后,先后参加了北京面辅料展、日本大阪CFF成衣展等大型展会,效果显著。

  网上商铺热情逐渐升温

  “网上轻纺城”拥有诸多的客户资源,这次纺博会上,共邀请到200多位专业买家,这些带着采购需求的客户,和“网上轻纺城”的供应商进行面对面的对接交流。随着外贸形势日趋严峻,纺织企业正在寻找一条贸易创新之路,无疑“网上轻纺城”的网上商铺,是一个绝好的机会。

  随着“网上轻纺城”网上接单商户数的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供应商希望寻找一个安全可靠便捷的电子商务平台。展会现场,除了纷至沓来的采购商,“网上轻纺城”展厅内也迎来了络绎不绝的供应商,当被告知入驻“网上轻纺城”商铺后,可享受到多重服务,还可免费参加买家见面会时,大家连称值得,百余名供应商当场租赁了“网上轻纺城”移动展厅商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