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州越秀区台企举办2013年秋冬服装展示活动
时间:2013-05-22 17:51: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广州越秀区台资服装企业魔婕公司、圣卡妮公司等多家企业在海印缤缤广场举行了2013年秋冬服装展示活动,发布2013年秋冬台湾流行服饰的新风尚。

  为适应市场需求,提高经营竞争力,越秀区台资服装企业注重品牌提升、设计创新。如魔婕公司顺应潮流,全面提升服饰品位,创建更具独特的品牌风格以及销售理念,其2013年的秋冬服饰更以好莱坞最著名的女名星奥黛丽﹒赫本最著名的三部电影作为设计主题的灵感来源,提供优雅、知性和高品质的秋冬服装产品,展现成熟都市女性的高贵与典雅。中高价格的定位、服饰类型的增加、服务对象的扩展,让魔婕品牌服饰的订货量有了不少的提升。

  圣卡妮品牌服饰则以时尚、青春的风格和独特的面料、精细的做工、满意的服务,吸引不少加盟商的关注与投资。

  越秀区台办主任梁建鸿、广州台协越秀分会会长洪兠应邀参加了展示活动,对企业开展展示活动表示赞许。他们鼓励台资企业及时转型升级,调整经营策略,突出品牌效应,提高企业竞争力,争取实现更优更有效益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