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多款仿麻布上市 价格稳定销量升
时间:2013-05-27 08:02:14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中国轻纺城各类上半年仿麻布面市货量逐渐增多,要货批次超过前期,成交价格稳定,连日销量不断上升。

  仿麻多以涤纶作为主要原料,以垂性好、富有砂感、透气性佳、牢度好、易打理等特点。近期,正在营销的上半年仿麻布20D-150DFDY、DTY品种,主要以单打线型单减量类需求最多,连日推出款式有增无减,现货面市多于前期,各款需求小中有大。

  此前陆续有成交的中老年女性印花仿麻,虽然近期需求量不大,但要货厚薄互动,成交量多于前期。仿麻中的中厚型女装套装印花麻品种、提花麻品种,近期也有中小批量陆续成交,价格比较稳定。染色大众仿麻现货推出小中有大,连日成交大小互现,整体成交淡中现热,总成交量略多于前期,价格多数趋于稳定。20D-100D常规染色仿麻要货款减、成交量增。

  近期以来,仿麻中以薄型染色品种需求品种最多,雪纺麻、佐帻麻、棱型麻等新老品种需求陆续不止,价格涨跌变化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