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举办“大学生廉洁志愿者风采大赛”
时间:2013-06-04 16:16:12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共有条评论


  5月30日,伴随着“坚守廉洁、杜绝腐败,崇真尚美,博学创新,推广诚信、服务社会”的誓词,武汉纺织大学40名大学生廉洁志愿者首次集体亮相。

  当晚还举行了“武汉纺织大学廉洁志愿者风采大赛”决赛,10名大学生廉洁志愿者展示了风采。本次大赛分为ppt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知识竞赛三个环节。选手们在赛前做好充分准备,PPT自我介绍环节, ppt形式完整,内容充实,表现手法多样,阐释了自己对廉洁的独特见解;在“才艺展示”环节中,大学生廉洁志愿者通过优美的舞蹈、字字珠玑的演讲、悦耳的歌声、行云流水的书画、心灵手巧的十字绣等等,彰显了纺大学子的多才多艺。知识竞赛环节,志愿者敏捷的反应和对廉洁深刻的理解,也得到了评委及师生们的肯定,赢得了阵阵掌声。

  “这些廉洁志愿者将成为推广廉洁文化的火种,对廉洁文化的建设起到重要作用。”武汉纺织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功成教授说。据了解,首批产生的40名廉洁大使是从各学院推荐的青年大学生中评选产生的。大学生廉洁志愿者是一项终身使命,这些人不仅要在大学期间推广廉洁文化,而且在进入社会各行各业后,还要以自身行动,终身致力于推广廉洁诚信。

  武汉纺织大学还将于近期举办“廉政清风与会计职业”征文、毕业生廉洁修身教育座谈会、廉洁公益海报设计大赛、廉洁歌曲比赛、廉洁主题班会等系列活动,该校希望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帮助大学生树立诚实守信、廉洁修身理念,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为师生的廉洁自律,营造一个清净、清新、清廉的校园环境,真正起到“润物细无声”的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