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男子贩卖3000万元假品牌服装 非法获利200万
时间:2013-06-08 10:17:45  来源:苏州日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昆山警方抓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嫌疑人蒋某,当场从其仓库内查获仿冒百余种名牌成衣8000余件,涉案价值3000多万元。

  昆山千灯派出所社区民警在日常走访中获悉相关案情,经调查和取证,发现蒋某在昆山一家制衣公司工作,并在昆山千灯镇、花桥镇开了两家服装店,店中有大量来源不明的品牌服装

  5月30日下午3时许,昆山警方在千灯镇一成衣行内,当场抓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嫌疑人蒋某,从仓库内查获8000余件假冒的名牌成衣。经审查,蒋某交代,自2011年以来通过其经营的位于千灯镇的成衣行,向浙江平湖市、广东中山市等地销售仿冒品牌成衣,涉案价值达3000余万元,蒋某从中非法获利200余万元。目前,蒋某已被昆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