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东省“联通沃派杯”环保服装设计大赛在聊成功举办
时间:2013-06-10 14:08:32  来源:中国通信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旨在提升环保意识、展示当代大学生创新、向上、个性新风采的“联通沃派杯”山东省大学生环保服装设计大赛决赛在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成功举办,全省12所高校(含普通高校、民办高校、高职院校)派出了13支代表队参加,精彩纷呈的节目、设计巧妙的服装、青春靓丽的风采、环保意识的浓厚吸引了观众纷纷前来观赏。

  环保服装设计大赛从中国古典风到欧美都市风,中国传统元素与现代元素精妙结合,引起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参赛选手们通过自行选择环保材料和废弃用品设计成或时尚、或典雅、或前卫的服装,从而向全社会宣传环保的内在含义。活动期间,还有诗歌朗诵以及舞蹈的表演,更为本次活动增添了许多光彩。

  聊城联通抓住这一时机,组织工作人员在比赛现场进行了联通行业宣传,很多比赛选手及观众通过使用联通3G业务现场发送赛事图片及报道,体现了联通3G业务的方便快捷特点,并激发了观众现场使用联通业务的积极性,达到了预期目标。

  大赛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委员会、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