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10日涨跌不一
时间:2013-06-11 09:56:00  来源:新华网  共有条评论


  10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先涨后跌,由于标准普尔公司上调美国信用评级展望至“稳定”,以及数据显示日本实施货币宽松措施后日本经济增长加快,美元对日元保持大幅上涨。

  标准普尔公司10日宣布维持对美国现有长期主权信用AA+的评级不变,将评级前景展望从“负面”上调至“稳定”,并表示近期内调降该评级的几率低于三分之一。

  标普预计美元将保持其长期以来作为世界主要储备货币的地位,并认为美联储有能力控制美元的流动性状况。受上周公布的美国5月份就业数据支撑,加上标普上调美国信用评级展望,当天早盘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上涨,但涨幅逐渐收窄,截至尾盘对多数货币汇率下跌。

  另外,当天日本政府发布的修正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日本经济按年利率计算增长4.1%,大幅高于此前预期的3.5%,表明日本央行的宽松货币政策在刺激经济增长方面开始发挥作用。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262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223美元;1英镑兑换1.5584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5558美元;1澳元兑换0.9475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495美元。 1美元兑换98.71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97.43日元;1美元兑换0.9328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351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192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214加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