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纺联:七年后产业用纺织品将成主力军
时间:2013-06-11 08:56:30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2013年中国国际棉纺织会议暨中国国际纺织原料市场会”,6月3-4日在江苏省南京市隆重召开。

  6月3日一天内,与会业界人士就棉花收放储政策、进口棉花品质、棉花产量等问题,与有关行业协会及政府部门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一定程度上明晰了棉纺织行业的应对举措。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高勇在会上重点阐述了产业用纺织品对我们整个纺织工业增长支撑的问题。

  高勇副会长介绍,2011年我们产业用纺织品已经占到了纤维消耗量的21%,原来我们到2015年占到整个纤维消耗的25%,预计2013年就可以完成,但是,产业用纺织品如果真正想成为支配我们整个纺织工业的一个最重要的力量,不超过三分之一的纤维消耗量,现在还达不到这样的一个决定性的因素,所以,很可能到2020年左右,产业用纺织品会成为超过服装,也超过家用纺织品的纺织工业的一个主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