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台湾的纺织品制造商计划向泰国扩展
时间:2013-07-09 10:37:21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台湾的新光合成纤维有限公司在星期六说,公司计划扩展在泰国的生产,这是期望对合成纤维的需求将每季度增长。

  新光合成纤维有限公司是台湾的一个主要的纺织品供应公司,该公司说,公司的目标是扩展在泰国工厂的瓶级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的产能,提高10-20%,因为合成纤维工业在今年下半年有望经历比上半年更好的需求。

  新光合成纤维有限公司在泰国的分公司从1997年开始生产,新光合成纤维有限公司在台湾和中国大陆还有生产线。

  新光合成纤维有限公司说,合成纤维商业,包括瓶级PET树脂自5月份呈现恢复的迹象,在今年剩余的时间内还有望增长。

  目前,新光合成纤维有限公司在泰国的瓶级PET树脂的每月生产15000吨瓶级PET树脂,所有产量都在泰国市场销售。在台湾的生产线每月生产30000吨瓶级PET树脂,在当地及海外市场销售。

  在今年年初,新光合成纤维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吴东升说,随着全球经济的恢复,中国市场的库存量下降,公司可能预期到底线,在今年后期会有所改善。

  在2012年,新光合成纤维有限公司的净利润达到14.2亿新台币(4733万美元),2011年的净利润为15.9亿新台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