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约旦推动本土制造业发展
时间:2013-07-10 10:15:3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安曼制造业协会、约旦企业发展联盟和约旦贸工部共同发起了“约旦制造”运动,计划投入30万约第(合43万美元),在报纸、网络等媒体投放广告,提振约旦民众对本国制造产品的信心,并向约旦民众宣传购买国货对于振兴约旦制造业、改善国内就业状况和增加政府收入等所起的积极作用,以期促进本土制造业发展。

  据悉,目前约旦的制造业产值占约经济1/4,雇员人数超过237000人,工业产品出口到全球120多个国家,每年为约旦政府带来约8亿约第(合11.6亿美元)财政收入。

  约旦部分企业家对此举提出质疑,认为当前制约约旦制造业发展的主要因素是缺乏长期、低成本的资金支持,进而呼吁重新组建工业发展银行,为约旦制造业提供金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