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商工部反对提高外资持股量上限
时间:2013-07-10 10:11:5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印度商工部反对拟将外商投资多品牌零售业的持股量上限从51%提高至74%的提议,该提议是由印度财政部经济事务秘书Arvind Mayaram牵头的工作小组近期提出的。

  印度商工部产业政策与促进总局的一位高层官员表示,针对外商投资的零售领域,51%与74%的股权投资上限没有实质上的区别,投资上限不是关键问题,投资者更加关注的是对投资多品牌零售业的附加条件限制。

  由于受到沃尔玛、家乐福等多家全球零售巨头的压力,印度政府目前正在重新审视关于外商投资多品牌零售业的附加条件限制。这些附加条件限制主要包括:初始投资的一半资金须投资于基础设施、不得在人口少于100万的城市开店、至少30%的商品采购量须来自印度中小批发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