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向美国寻求市场准入优惠
时间:2013-07-10 10:10:1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基斯坦纺织企业家日前敦促美国政府给予其优惠市场准入。目前,美国政府已经批准360项巴基斯坦产品享有美国市场的优惠准入,但这份准入名单不包括纺织类产品。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会长阿赫桑·巴希尔(Ahsan Bashir)说,我们不需要资金及其他形式的援助,我们只需要一个公平的美国市场准入权。巴希尔补充说,这360项产品每年对美国出口1亿美元,而巴基斯坦对美国出口总金额为38亿美元,因此,360项产品的让步毫无意义,对巴基斯坦经济产生推动作用的贸易优惠才有意义。

  巴希尔说,美国每年进口1000亿美元的纺织品服装,而巴基斯坦的份额仅仅占3%左右。巴基斯坦业内人士说,鉴于巴基斯坦的战略地位,巴基斯坦和美国的企业家应该为促进美国棉花巴基斯坦纺织工业的联系而加强合作。两国领导人还寻求美国政府和私营部门对巴基斯坦纺织工业的支持,改善巴基斯坦产品在美国市场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