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葫芦岛银行"杯第三届中国泳装设计大赛初评揭晓
时间:2013-07-12 10:25:1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7月4日,由中国服装协会、葫芦岛市人民政府、辽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辽宁省服装协会、辽宁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兴城市人民政府、兴城市泳装协会承办的2013“葫芦岛银行”杯第三届中国泳装设计大赛初评于7月4日下午在辽宁省葫芦岛兴城市进行。

  本次设计大赛以“简·尚”为主题,从4月份开始,在全国各地的专业服装设计爱好者、服装院校师生以及泳装设计师当中征集作品。截至初评,共收到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安徽省、广东省、广西省、河南省、黑龙江省、湖北省、湖南省、吉林省、江苏省、江西省、辽宁省、内蒙古、山东省、陕西省、浙江省等18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90余所院校、设计工作室及服装企业的500余幅作品参赛,终评选出34位选手作品入围总决赛。

  专家评委们在初评后纷纷表示,此次泳装设计大赛较前两届比赛的参赛作品数量更多,作品质量更高,创意更新颖,实用价值更高,更贴近市场,这说明经过前两届的大赛,参赛选手对本届泳装设计大赛的主题和意义认识更深、把握更准确,同时也说明兴城泳装名称的知名度和关注度都得到了更进一步的提升。

  为了保证作品的质量,大赛组委会安排兴城泳装企业与入围选手对接,共同研究面料花型、款式版型及工艺制作方法。使完成的作品更加贴近原创设计效果,同时也让设计者更好地了解泳装工业的生产过程,也让兴城的泳装企业可以有更多的机会接触泳装设计人才,为泳装企业的发展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