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与深圳昱坤制衣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13-07-30 13:36:2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深圳市昱坤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小平一行赴武汉纺织大学推进产学研用合作事宜。会上,武汉纺织大学校长韦一良对深圳市昱坤制衣有限公司一行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学科、科研、产学研用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产学研用合作是双赢的合作,产业发展碰到哪些难题,行业在转型升级中遇到什么问题只有企业最清楚。通过在实际问题上进行研究,得到成果,再应用到行业中去,才能实现良性循环,校企合作不仅对企业有益,对学校也大有益处。

  深圳市昱坤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小平表示,希望用服装自动化、智能化等解决行业发展中有关问题,并就服装自动化生产线项目与机械学院梅顺齐教授团队达成合作。通过深入交流洽谈,武汉纺织大学与企业达成全面合作意向,将分阶段开展涉及机械设计、自动化、计算机、服装设计、服装工程等领域的全面产业化合作。(王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