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台湾地区拟将童鞋列为强制检验商品
时间:2013-07-29 12:10:00  来源:中国国门时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台湾地区标准检验局拟规范16厘米以下的童鞋为强制检验商品,并针对将童鞋产品列为强制检验品召开了业者说明会。会议指出,童鞋有害物质限量要求的依据是现行标准CNS 15503儿童用品一般安全要求,主要参考相关标准及欧盟指令,并视台湾产业现况及消费者保护实际需求而制定,目前该标准已进入修订程序,8月20日前可提出修订意见。

  对此,检验检疫部门提醒相关企业:一是高度关注台湾地区对童鞋的生产规范及欧盟相关指令,从设计、制造和检测三方面把关,确保产品符合要求。二是强化质量安全主题责任意识,主动收集和学习台湾地区有关童鞋的技术法规和标准,提高质量安全控制水平。三是在关注生产产量的同时,加强生产工序的控制和优化,降低产品中化学物质,保障产品达到出口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