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来宿城区调研纺织产业集群建设
时间:2013-08-05 09:09:22  来源:西楚网  共有条评论


  8月2日-3日,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谢明一行4人来宿城区调研纺织产业集群建设情况,实地调研了恒力集团、神龙家纺、德利恒棉业等重点纺织企业,并组织发改局、经信局、商务局、科技局等相关部门及企业召开座谈会。宿迁市宿城区副区长赵赛花、区经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纺织服装是宿城区的传统产业,也是支柱产业之一,近年来,宿城区委、区政府把培育、配套、完善纺织服装特色产业集群作为主要发展目标,把推进产业集聚集群发展作为整合资源、调整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重要举措,坚持以“政府推动,龙头带动”全力促进纺织服装产业集聚集群发展,纺织服装业得到了迅猛发展,实现了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零星分散发展到形成完整产业链和产业集群、从“数量经济”向“质量经济”和“品牌经济”的跨越,产业规模迅速扩大,呈现出强劲的发展态势。

  通过实地调研及交流座谈,省纺织协会会长谢明对近年来宿城区纺织产业集群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宿城区纺织产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