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纯涤纱涨价全棉纱稳定
时间:2013-08-05 09:08:11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中国轻纺城原料市场纱类需求有淡有活,成交价格稳中现升,其中纯涤纱不同涨价,全棉纱价格稳定为主。

  这几天,纺织业淡季仍在持续,由于生产加工业务下降,纺企停工歇业陆续扩大,纺企用棉量缩减到较小幅度,而纱企基本处于度淡,面料市场前道织造企业减产仍在增多。原料市场纱类气氛平淡,市场观望为主,总体量平价稳。其中,纱类中的纯涤纱受高温织造企业减产,销量稳中现跌,但价格呈现与销量相反走势;除部分继续稳定,多数较上几天涨价约100元/吨,呈现稳中向上走势,但部分纯涤纱一下子上涨约800元/吨,呈加速上涨走势。

  近期,粘胶短纤棉纱销售淡中现跌,价格稳中现涨;混纺类涤棉纱中的65/35 45S销量欲升又跌,总体混纺类涤棉纱销量不如上几天,价格维持为主。其他如混纺类涤粘纱销售散淡,价格多显稳定。纱类中的全棉纱继续以32S品种销量最多,但销量略少于前期几天;纱类全棉纱中的精梳21S销量仍处一般,其他品种多显散淡,总体棉纱价格稳定为主,部分不乏小幅升跌。

  至今,轻纺城原料市场总体纱类营销淡季影响更大,销量弱中向下,但成交价格依然坚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