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2013法国制定关于儿童服装新尺码标准
时间:2013-08-03 10:05:34  来源:中商情报网  共有条评论


  法国服装业开始研究并制定新型儿童服装尺码标准,我国服装出口企业需要注意将0至5岁的儿童服装细分型号信息。

  法国纺织服装协会正在收集法国0到5岁儿童的体形数据,找到形成新的儿童服装尺码标准。法国服装业协会表示,由于现代儿童的膳食种类与发育状况有了很大改变,儿童的体形也在发生着变化。但是儿童服装却还是沿用着很久以前的型号标准,这给很多为孩子购买衣服的父母造成了困扰。

  帕特里克·罗宾法国纺织品协会活动主管说:“例如孩子们用的家具儿童床、婴儿座椅儿、童衣服和鞋子。在这些领域,我们掌握的数据都太陈旧了,没有反应儿童身材变化的数据可供我们参考,所以这项研究对服装业非常重要可以为行业提供新的标准规则。”

  据有关报道,目前已有1600名儿童参与了这项研究,而根据研究结果推出新标准将有望成为法国全国通用的儿童服装标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