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李沧炫丽霓裳季时尚活动
时间:2013-08-06 08:59:44  来源:城市信报  共有条评论


李沧炫丽霓裳季暨万达秋冬时装周开幕

  8月4日下午两点,李沧霓裳季暨万达秋冬时装周开始,24位选手经过百变搭配,新造型令人眼前一亮。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形体、搭配、气质俱佳的22号选手胡慧佳最终赢得了时装周的冠军。

  评委嘉宾现场教化生活妆

  4日下午两点,随着几位身着黑色短裤的辣妹热舞登台,李沧炫丽霓裳季暨万达秋冬时装周开始了。李沧炫丽霓裳季活动是本次城市购物节在李沧商圈的一项重头戏,为岛城爱美女士提供了感受时尚、迅速变美的舞台。

  从众多报名选手中,最终选出了24位年轻的选手参加比赛。比赛邀请青大纺织学院副院长陈建伟教授和《半岛魅丽》杂志编务总监、资深时装造型师阿丫担任评委,还请来了美丽人生专业化妆学校精英全科班讲师王博瑶来给年轻的女性点评如何化妆。

  24位参赛选手集体亮相后,迅速在商场内寻找自己喜爱的服饰品牌,经过化妆师修饰分别亮相。在24位选手挑选衣服、化妆登台之前,阿丫先跟女性朋友们聊起了自己的伞裙搭配心得。她手提伞裙,一句话把大家带到了上世纪60年代的电影里。“奥黛丽·赫本在《罗马假日》里就是穿着一件白衬衫搭配伞裙,上班一族可以用真丝或者纯棉质地的白衬衫搭配伞裙,将衬衫塞在裙子里,可以体现优雅的气质。不想这么正式的话,建议用条纹T恤搭配,让你充满青春活力,三十岁以上的女士也会简明很多。”最后,她给女性朋友一条搭配小妙招,“珍珠项链是永恒的经典,珍珠项链配上优雅伞裙和针织上衣,能让人眼前一亮。”

  女性朋友很关注“面子”问题,王博瑶给出了化生活妆的建议。“自己化妆的话,尽可能选择保守的颜色,比如大地色和肉色,这跟我们黄种人的肤色比较搭配,其实化点咖色系的眼影,加上淡淡的眼线,就可以出门了。”王博瑶还给在场的女性纠正了一个化妆错误,“在打完防晒霜打粉底时,会觉得不上妆或者有粉末状态,这是因为程序不对,打完防晒霜,超过半个小时之后再做粉底、彩妆,就不会出现粉末状态。

  最明星、最透明、最大胆

  变装大赛自然少不了青春活力,除了24位主角走上红毯之外,小朋友首先带来了热情似火的拉丁舞。接着,8位小女孩身穿旗袍、手持小扇,走起T台来动感十足。

  享受完小朋友们的表演后,真正的主角登场了,24位选手中有几位让人眼前一亮,堪称几宗“最”。当身材高挑的5号选手王盼盼登场后,她身上的橙色给现场观众似曾相识的感觉,还是评委阿丫一语道出玄机:“你这个发型和衣服,让我立马就想到了尚雯婕。”她的着装堪称“最明星”。

  也有选手想以透视装赢得评委好评,13号的李娜一登场就引起了观众的阵阵尖叫。但阿丫可没给多少赞美,“这不是走红毯,虽然透视装今年很流行,但是也不能过于性感,给你的建议是半身透视”。

  豹纹是回头率极高的装束,但是敢不敢穿是另外一回事。从没穿过一身豹纹的19号李俊辉挑战了一把,两位评委惊呼“太大胆”,“要先知道自己能不能HOLD住,建议你做减法,外套或者里面的连衣裙是豹纹就可以了。”

  挑剔评委给冠军完美评价

  现场,除了三个“最”吸引观众外,获奖选手无疑是大家最关注的了。娇小的8号选手李百惠选择江南布衣的白色长袖上衣和黑色束身长裤作为自己的搭配,她自我定位为城市知识女性。经典的黑配白,加上清秀的面容,连评委对忍不住夸奖她“优雅、稳重、文静”,最终,李百惠以93分的高分获得了季军。

  同样是瘦小 ,24号的任帅最后一个出场,她身着“HS”家的花纹轻薄上衣,下身卡其色束身裤,手臂上搭着的轻薄黑色外衣更是巧妙,这让陈建伟教授夸奖其聪明,她也理所当然地获得了亚军。

  冠军则了不得,挑剔的陈建伟教授也不吝称赞。皮肤白皙的胡慧佳第22个出场,她以一身时尚流行的太平鸟连体裙出现,“搭配就不说了,很不错,走路、包、三连拍都配合得很好”。裙子上的图案最终吸引了陈建伟教授,“这是犬牙图案,有很多年的历史,这是一款经典传统的服装。”气质、形体、搭配俱佳的胡慧佳最终获得了所有评委好评,将冠军收入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