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北京爱恩爱尔加湿新设备节电60%
时间:2013-08-05 14:52:3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记者 许海坡)近日,北京爱恩爱尔空气技术有限公司推出了最新款纺织用节能高效超声波加湿设备。

  这款设备解决了传统加湿设备加湿量小,满足不了湿度需求;容易出现喷嘴堵塞,滴水现象;超声波加湿机因车间纤维漂浮物多,要经常清洗维护加湿机等常见问题。

  该机的主要特点有:易维护寿命长、有效解决了飞花、疵点、断头、毛糙不平和纤维脆弱等问题;无堵塞,无滴水加湿;可产生负氧离子,提高空气质量;配备聚能核心,比传统加湿设备可省电60%。该机采用多元雾化技术,将水雾化为1~5微米的超微粒子,达到与空气充分混合均匀加湿的目的;将湿空气由防水风机送到环境空气中进行热湿交换循环,从而达到环境空气的等焓加湿效果;所喷出的雾粒扩散速度快,效能持久,能快速与空气结合,加湿效率可达100%;全自动控制、智能化轻触式按键操作,可保证室内湿度在30%~99%RH范围内任意设定;单位加湿能耗指标低,耗电量只有0.1千瓦/小时,仅相当于其他加湿方式耗电量的1/1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