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艺术家设计新文胸方便患者拍手即脱
时间:2013-08-05 14:44:0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旧金山的艺术家萨拉凡设计了一款有趣的胸罩,佩戴着只要拍一拍手,胸罩便会自行脱下。这款胸罩采用电池驱动,利用一块电磁铁控制开关。如果有人在附近拍手,胸罩的挂钩便会打开。虽然给人一种怪异的感觉,萨拉凡研发的技术也带有一定实用性,例如对关节炎患者和身体有残疾的人来说,他们在脱胸罩的时候会面临很大难度。

  据介绍,拍手即脱的胸罩采用两个电路板,一个Arduino控制板,一个28引脚插座,两个22pF电容器,一个10uF电容器,三个规格分别为1K、10K和100K的电阻器,一个稳压器等零部件构成。萨拉凡利用硝化纤维对挂钩进行实验,硝化纤维会烧断连接挂钩的线,脱下胸罩。(陈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