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昨日又迎高温服装店生意受影响
时间:2013-08-06 16:06:4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上个周末,许多市民都在感叹晚上即使不开空调也能凉快的睡去。然而,昨日宜宾又遇高温来袭,城区温度都达到了35℃以上,兴文更是以38.2℃,再次成为宜宾最热的地方。据宜宾市气象台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今日夜间开始到8日,宜宾市将有一次强降水天气过程,雨量部分地方可达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雷电、短时阵性大风,局地有冰雹。

  昨日宜宾在气温相比前几日高出了不少,许多市民直呼“热”,感觉到地面烫。市民刘先生感概,在滨江路吃午饭不到一小时,车子就被晒烫了,车内温度显示在41℃,而且还在升高。由于气温太高,街上的行人也减少了。在宜宾林家巷一服装店老板曹风介绍,虽然夏天来到一直吹着空调。导致在上个周周末每天在销售数万元的情况下,昨日却只有不到千元。

  据宜宾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白天宜宾依然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依然在35℃以上,今晚到8日宜宾部分地方将会有雷阵雨。

  气象部门提醒各地要注意防范强降雨可能诱发的山体滑坡、泥石流、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注意防范中小河流洪水、城镇内涝,注意防范雷电、短时阵性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