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女子网购服装 不料被骗两千
时间:2013-08-19 15:01:27  来源:虎门广播电视站  共有条评论


  日前,记者接到在路东某企业上班的杨小姐的报料称,她在网上买了2件薄毛衣、4件时装、3条连衣裙。衣服送来时,她发现衣服有质量问题,于是要求退款,可没想到这家网店竟然“人间蒸发”了。

  据杨小姐称,她7月3日在淘宝网上一家地址在白沙五村的网店购买了9件服装,总价值2680元。到货后,杨小姐发现毛衣有印花图案不均匀、衣服上有墨汁,时装的肩膀不对称、尺寸偏小,连衣裙做工不精细、有掉线等问题。于是,杨小姐把这些质量问题用手机拍下,然后发给网店要求退款。网店接到杨小姐发来的图片后,以图片不清为由,要求她把所购衣服退回来。杨小姐按网店要求把衣服寄回网店后,由于身体不舒服,住院休养了一个月。可等到她出院时,网店仍是没退款。杨小姐于是便按照网店的地址找了过去,谁知这家网店竟然已经关闭。

  据周围的居民称,该网店已关门半个月了,近段时间已有好几批人前来找这家网店,估计是网店老板卷款逃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