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服装品牌高管赴韩接受品牌营销培训
时间:2013-09-09 13:29:02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共有条评论


  日前,为了进一步了解韩国时尚产业的品牌营销管理经验,加强中韩时尚产业品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莉率领北京赛斯特、雪卡露莎、圣三利、靓诺、五色风马、京工、大华天坛、金蓑依,浙江雪歌、婉甸、辛德、富润、天津应大、青岛即发以及银川和信阳光等17家单位的20多位中国服装品牌企业总经理、营销或设计高管赴韩国,在首尔大学接受“时装品牌首席执行官培训课程”。

  据悉,该课程是首尔大学产业教育研究院为韩国时尚产业品牌高管组织的经典课程,已举办过100多期,韩国800多家服装时尚品牌企业CEO与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参加过这一培训课程。首尔大学产业教育研究院首次为中国服装品牌企业专门举办这一培训课程,为期五天的培训包括展望2014/2015市场环境与趋势、个性化色彩、服装材料流行趋势、时装品牌企业的沟通目标、视觉营销、服装卖场的销售战略、色彩营销、全球性的服装商务战略八个模块的培训内容,并组织邀请了首尔大学、延世大学等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品牌营销专家与韩国知名品牌的总经理来做专题讲座,讲授韩国及国际消费市场环境及行业发展趋势、时装品牌的各种营销技巧。

  韩国合作方对首次中国服装品牌赴韩营销管理高级研修班高度重视,首尔大学产业教育研究院郑然鹤院长亲自陪同培训课程全过程。期间,中国服装品牌赴韩营销管理高级研修班参观了韩国最大的女装企业荧址服装集团、跨界多元企业集团依恋国际、韩国最大的百货集团新世界国际以及世界知名的三星电子。

中国品牌营销培训团成员实地与韩国企业进行交流,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