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服饰零售业大打折扣抢开学商机
时间:2013-09-07 10:32:1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多家零售业者表示,8 月份的售销额优于预期,不过还是要靠大打折才能吸引到开学季购物人潮。

超乎一般的折扣让人不禁担心这一季的利润是否足够,而随着消费者把更多的钱花在房子、车子及其他耐用商品上面,迫便服饰业者必须祭出更大的优惠价才能诱使消费者掏出钱包来消费。

开学季对美国服饰零售业者来说,是仅次于耶誔新年假期的全年第二大销售旺季。

美国九家连锁零售商的同店销售额成长率,比华尔街原先预估的 3.2% 来得低,只有 2.9%,主要是受到 Gap Inc (GPS-US) 及 L Brands Inc (LTD-US) 的拖累。

由于利率仍相对较低,消费者大都把预算花在购买车子及房子上面,只要节制购买衣物及鞋子的花费。这样零售业者来说,实在不是好消息。

专攻商场购物人群的服饰连锁业者 (CATO-US) 的同店销售额下跌了 2%,比原来分析师预测的下 3% 幅度得来小。

旗下拥有 Gap、Banana Republic、Old Navy、Piperlime、 Athleta 及 Intermix 等品牌的 Gap 公司 8 月份的同店销售额成长2%,略低于预测的2.2%。

以青少年族群做为目标市场的 Buckle 则成长了 1%,高于预测的 0.4%。同市场定位的 Zumiez Inc (ZUMZ-US) 则成长了 3%,同样高于预期的 2.5%。

主要归功于从日常用织品到女性衣物的需求都表现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