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五届嘉兴休闲购物节9月15日启动
时间:2013-09-10 14:02:21  来源:浙江在线嘉兴频道  共有条评论


  又到一年“金九银十”消费季,小伙伴们的钱包,准备好用力哭泣了吗!今年第五届嘉兴休闲购物节,即将于9月15日,也就是本周日疯狂启动。购物、餐饮休闲、旅游,三大板块21项主体活动,各式优惠让利,等待全城热享。

  嘉兴休闲购物节之前已经举办四届,但都是南湖区主办,活动范围有限。在积累了四届经验后,今年升级为市级活动,由嘉兴市政府主办,范围扩大到市本级3个区,并辐射到全市。9月15日上午10点,启动仪式将在国际中港城广场举行,现场将发放消费抵扣券。今年的活动时间也将延长到41天,到10月25日结束。

  2万册免费抵扣券“欢乐购”

  购物节,最重要的当然还是购物活动,“欢乐购”版块包含了7项主体活动。其中最主要的,也当然还是“百店让利大乐购”。大型商场超市将联合推出刷卡有礼、折扣促销、有奖销售、越夜越精彩等多种形式的活动。部分商家还将推出“商品抵扣券”,今年更将大大增印至2万册,在活动现场和各商家处免费发放。

  此外,几项老的品牌活动也将继续开展。“嘉兴第三届品牌网货交易会”将于10月18日至20日,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万种商品低价齐聚。“家电通讯智慧购”将有多家家电通讯商家,开展科技住宅家电智能化演示活动,并联合推出家电巡展、“手游节”、折扣促销、有奖销售等活动。

  “新面孔”则有“品牌定制时尚购”,服装、珠宝等定制服务企业将开展品牌定制时尚新款推广、分享活动,引领高端消费。“潮流网店便利购”将有网上企业开展线上线下同价促销,并展示和发布时尚新款。“便民商圈实惠购”专门针对社区老人等,开展打折促销、代购、送货上门等优惠、免费活动。“特色街区休闲购”则将有各专业市场和商业街开展联合促销活动,结合中秋、国庆、重阳等重大节日,举办系列与娱乐、公益相结合的商业活动。

  烹饪本地家常禾菜“畅乐享”

  主打餐饮休闲娱乐的“畅乐享”版块包含8项主体活动。延续去年的活动有“夜间经济主题月”,夜间购物、休闲、娱乐、美食等行业的重点企业,将开展系列主题鲜明的商业活动。“品牌汽车展示会”将于9月14日至17日,在国际中港城广场开展购车送礼、汽车团购、现场互动等活动。

  “文体用品特卖会”依旧将有文体用品商家举办百款商品优惠特卖会。“红酒金秋品鉴会”除了经典红酒鉴赏活动,还将推出特价正宗红酒西餐套餐。“服务行业畅休闲”则将有美容美发、足疗、西餐咖啡茶饮、照相婚庆等行业,开展满额赠券、特价套餐、团购等活动,还有“美丽节”教市民美容瘦身活动。

  新活动有9月14日至17日,在国际中港城广场举办的“精品房产展示会”。而今年的新亮点,则是重点推出“禾菜”概念,教市民用本地材料,做出家常老土菜。其中“嘉兴餐饮博览会”将于9月底至10月初,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开展以编写“嘉兴禾菜菜谱”为主要内容的系列活动。而“百店百厨百姓享”则将在9月18日至10月18日期间,由高品质餐饮企业推出百款特价菜、招牌菜,邀请嘉兴名厨现场教市民学做禾帮菜,开展“文明餐桌、打包有礼”活动。

  湘家荡梅花洲邀您“快乐游”

  主打旅游的“欢乐游”版块,今年被单列出来,推出6项主体活动。“湘家荡旅游文化节”虽是老活动,却是首次“联姻”休闲购物节,将于9月28日至10月7日,举办韩国泡泡秀、婚庆展览、湘湖垂钓和精严讲寺佛修大会等活动。“梅花洲秋游活动”也将于9月14日至10月13日,举办梅花洲金秋旅游节,推出“汉韵雅集”汉文化元素体验游,并联合旅行社推出特价游线路及特价产品。

  此外,“旅游惠民进社区”将在9月20日至10月25日期间,由相关旅行社、景区走进社区,针对社区人群推出优惠线路和优惠政策,并向社区居民宣传旅游安全注意事项等旅游出行知识。“看晚报游南湖”推出异地互游等活动,参与宾馆和景区在活动期间进行打折优惠。

  “会务旅游推荐会”将于10月9日至10月10日期间,发动各高品质酒店,邀请国内知名会务策划营销公司和“十城百日”旅游推荐活动中的合作单位,组织举办会务旅游推荐会,向外地旅行社促销会务旅游。“五彩南湖自驾游”将于9月20日至10月20日期间,分批组织1000名外地自驾游者来嘉兴休闲旅游,奖励优惠酒店套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