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浙纺院国外专家获“兰花友谊奖”
时间:2013-09-13 09:15:51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第七批兰花友谊奖颁奖典礼日前举行,我县浙纺院韩籍专家被授予绍兴市“兰花友谊奖”。这是继法籍设计师依文后浙纺院又一获此殊荣的外籍设计师。

  浙纺院一直以来重视国外纺织工程人才的引进工作,至今已引进17位外国专家,主要从事原创花样艺术设计、纺织品原创设计、流行趋势发布、纺织设备及新材料研究等方面工作。

  2007年,浙纺院引进了包括金南元在内的三位韩籍著名设计师,共同创建国内首家接轨国际的创意设计机构——原创花样艺术设计中心。由金南元负责该中心新产品、新花样创作、设计师培养以及原创花型的推广等工作。在他和浙纺院创意设计团队的积极推动下,绍兴本土原创设计蓬勃发展,创意机构如雨后春笋般破土而出。(本报记者 陶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