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 长沙商场布局成熟女装增加面积和品牌
时间:2013-09-12 14:05:55  来源:长沙晚报  共有条评论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河西商业也变得热闹起来。记者昨日从通程百货获悉,作为最早涉足河西商业的通程商业广场麓山店,正通过开业十二年来最大规模的品牌、布局调整,确保其江湖大佬的地位。9月14日麓山店的全面新张,势必搅得河西“双节”商战风生水起。

  力度品牌调整率达60%

  自今年3月就开始提档升级的通程商业广场麓山店,经过大规模调整,已成功转型为多业态和多元化的吃喝玩乐购一站式购物中心模式。

  通程百货总经理徐浪介绍,此次通程商业广场麓山店经历自开业以来力度最强、规模最大、时间最长的一次品牌调整,品牌调整率达到了60%,引进的品牌将更国际化、潮流,从商品结构、品类布局、品牌选择、动线结构上都有很大突破。

  “增加、调整休闲餐饮品牌和结构是此次调整的最大特点。”徐浪表示。通程商业广场放弃了“桂林人”等餐饮品牌,新引进了甜甜圈、过锅瘾、辛食煮艺、乐荷港式茶餐厅、魔锅坊、豆花开了等时尚餐饮品牌,欧莱雅美发、亿鑫电影院也是首次进入溁湾镇商圈。“目前餐饮占到商场的一层半,品牌数也比调整前增加了50%以上。”

  同时,原来位于商场4楼的电影院上升到5楼,娱乐休闲和餐饮更加集中。

  布局成熟女装增加了面积和品牌

  电影院“上楼”之后,百货的地盘增加了,成熟女装增加了面积和品牌

  此次引进了包括DBE、DAZZLE、谜底、曼娅奴、因为、威斯康尼、太平鸟、拉雷尼、小木马、FED、安玛莉、威尔萨斯,及韩国依恋集团旗下5大品牌:英伦校园(WHOAU)、浪漫熊宝宝(Teenie Weenie)、气质淑女装(Roem)、苏格兰风情男女装(SCOFIELD)、欧美贵族(Plory)等新品牌

  服务全省首家全覆盖WIFI卖场

  “从你走进通程百货的那一步起,不论是逛街、吃饭、休息、看电影、上厕所,都能使用统一的免费无线网络。”徐浪表示,通程百货全市各门店也将WIFI无缝隙全店覆盖铺设作为服务创新重要举措,即将在国庆期间全面上线。

  此外,“50秒内完成收银结算”、“一站式无障碍退换货”、“专家陪购”等服务也将为顾客营造良好的购物氛围。

  13日至15日秋品满199元减129元

  9月14日通程商业广场麓山店全新升级亮相,将有不少惊喜:13日至15日,秋品满199元减129元;万人空巷抢黄金、会员积分5折兑礼券;一元疯狂大竞拍,专场秋冬大展销;5元超爽看大片,全民“打飞机”大战,吃喝玩乐缺一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