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深圳市开展服装职业技能鉴定检查评估工作
时间:2013-09-18 15:30:37  来源:华衣网  共有条评论


  为进一步规范职业技能鉴定秩序,提升职业技能鉴定所管理服务水平,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职业技能鉴定质量管理检查的要求, 9月3日,市人力资源保障局、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专家评估组一行,对深圳市服装职业技能鉴定所相关工作进行了评估检查。

评估汇报工作现场

  评估检查组专家一行依据2013年深圳市职业技能鉴定所质量管理检查的工作方案,评估检查组专家通过实地查看、听专题汇报、审查文件资料等方式,对深圳市服装职业技能鉴定所2011年至2013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详细地评估检查,深圳市服装职业技能鉴定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汇报。技能鉴定考试作为深圳市职业技能鉴定所工作重点,每年参加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的考生都有所增长。目前除了深圳服装企业的从业人员踊跃报名参加资格考试以外,还吸引了珠三角从业人员前来报名考证,进一步促进了培训行业的健康发展,为深圳及周边地区服装行业发展作出了一定的成绩。

  近年来,深圳市服装职业技能鉴定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人力资源劳动部门、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悉心指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条例,落实深圳市职业技能发展规划要求,全面推进深圳服装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取得了可喜成果。自成立以来,一直得到市人力资源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各级领导的关心和重视,在周世康所长带领下,认真做好服装职业技能鉴定和职业资格证书的实施与推广、承担起试题库开发、考评员培训、技能鉴定组织及考务等工作,以先进的鉴定理念、科学的发展战略以及亲和的人格魅力,全所员工共同努力、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为持续推进深圳服装工艺职业鉴定事业做出了优异的成绩。

评估检查组专家一行现场检查

评估检查组专家一行现场检查

教室查看

查看材料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