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京服装纺织业办可持续发展研修班
时间:2013-09-20 12:00:4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由北京纺织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主办的“2013年节能减排新形势下首都服装纺织业生存和可持续发展的思路及对策高级研修班”在北京京棉集团开班。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环境保护与资源节约促进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程晧、北京市人保局培训处处长毕学恭、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秘书长宁俊、北京纺织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顾伟达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高研班为期3天,来自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北京服装学院、北京节能环保中心等部门的7位专家学者和部分企业领导人员担任讲师。学员主要为北京纺织控股公司及所属企业中心组成员、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本次高研班围绕纺织工业节能减排政策法规、国外低碳和无害化发展趋势与方向、中国服装纺织行业发展的低碳战略、北京节能环保发展规划与政策等内容开展讲解交流,同时安排学员实地参观考察北京莱锦创意产业园。

  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举办此次高研班,普及了国家节能减排的相关政策、明确了首都服装纺织行业低碳发展的目标方向、阐释了节能环保新技术在服装纺织行业的运用思路,对于首都服装纺织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将起到巨大的推进作用。(李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