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亚麻时尚论坛促进亚麻文化推广 开启亚麻大时代
时间:2013-09-24 16:11:02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2013中国(大连)国际亚麻时尚大会于9月15日在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上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国麻纺行业协会、欧洲亚麻大麻联合会、大连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主办,新申集团、大连工业大学联合承办的2014-2015春夏新申亚麻流行趋势发布会暨“茶为媒”孙林亚麻专场发布、2013中国国际(大连)亚麻服饰设计大赛、首届中国(大连)国际亚麻时尚高峰论坛。

新申

中国麻纺行业协会会长许吉祥在首届国际亚麻时尚高峰论坛上致辞

  2013中国(大连)国际亚麻时尚大会将于9月15日在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上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国麻纺行业协会、欧洲亚麻大麻联合会、大连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主办,新申集团、大连工业大学联合承办的2014-2015春夏新申亚麻流行趋势发布会暨“茶为媒”孙林亚麻专场发布、2013中国国际(大连)亚麻服饰设计大赛、首届中国(大连)国际亚麻时尚高峰论坛。大会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设计师参加,共同关注绿色环保自然时尚的亚麻文化,届时将带来集学术交流、时尚浪漫于一体的亚麻服饰文化盛会。

新申

首届中国(大连)国际亚麻时尚高峰论坛现场

  “首届中国(大连)国际亚麻时尚高峰论坛”邀请了中国麻纺行业协会会长许吉祥、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吴海燕、着名设计师陈闻等中国服装界知名人士在论坛上致辞并作主题演讲。论坛以亚麻时尚品牌时装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弘扬亚麻文化,促进国内亚麻文化的研究、推广与普及,加快亚麻产业自主品牌建设,展现亚麻及时装科技发展的最新成果,并为时尚产业的交流学习搭建国际化的沟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