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杭州举办女装节 本土女装新生力量脱颖而出
时间:2013-10-16 14:39:10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一直以来,杭州对女装产业的发展一直十分支持,其女装产业一直是一张响当当的城市名片,武林女装街在全国享有盛誉,中国(杭州)女装节更是成功举办了多届,取得业界广泛好评。政府如此支持的产业环境,自然吸引了众多年轻人才倾力参与,还有不少是“90后”面孔。杭州的郝佳、年间组合和飞数组合就是其中的受益者,他们在日前举报的2013中国(杭州)女装节“中国服装设计师创业大赛”和“全国超级平面模特大赛”决赛中赢得了鲜花和荣誉的同时,得到了创投评委们的认可,拿到了创业梦想卡。在之后的创业道路上,他们将得到评委们的深入指导和资金资源上的支持。

  此外,“全国超级平面模特大赛”的前三强席位则分别由白雪莹、杜珍妮和张晓婷获得,她们也将分享共计15万元的现金大奖。

  参加比赛的设计师中还有不少“90后”面孔,他们的作品构思新颖、设计大胆、见解独到,令评委们对新生代设计势力惊喜万分。设计师对品牌运营的创新思路和市场运作能力也让创投的评委们赞许不已,现场激烈的答辩和思路的碰撞令场内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而创投评委对优秀选手的争夺也是白热化。

  据了解,作为2013中国(杭州)女装节“本土原创品牌复兴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设·享未来”中国服装设计师创业大赛,因独创“设计师品牌创业”内容、为人才与创投资本完美搭桥、为行业市场培养输送应用型的综合性设计师人才而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

  “秀·致青春”全国超级平面模特大赛则是主办方精心打造的一项在全国范围内选拔、推出优秀平面模特的高水平模特赛事,旨在打造一个优质的通往超级平模星光之路的平台。两大赛事的成功举办和优秀选手的出彩表现,完整体现了本届女装节的意义,也达到了女装节为复兴本土原创品牌、促进“中国服装第一街”转型升级的目的。相信今后中国(杭州)女装节将继续为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在升级、完善中国服装行业创新平台上发挥新的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