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福建省标准化院借专家之力普及知识
时间:2013-10-21 10:03:43  来源:中国质量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福建省标准化研究院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合石狮市质安技术培训学校举办了“石狮市标准化员培训班”,组织专家前往石狮市为纺织服装企业解读标准化政策,提高企业的标准化工作水平,实现标准惠企政策落地。来自石狮市40余家企业的100多名标准化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目前福建省共有2万多家纺织服装企业,其中规模以上企业达2400余家,形成了名牌众多、门类齐全的纺织服装产业链,这是首次针对该省这一特色产业开展的标准化知识培训。培训主要围绕标准化基础知识与政策解读、企业标准化工作、纺织服装标准考核项目及指标水平等方面的内容展开,交流探讨了学员们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标准化方面的问题,受到企业的好评。

  今年以来,福建省标准化院已经陆续在汽车、信息、纺织服装行业组织了标准化专项培训,培训企业超过200家,有效提升了企业标准化岗位人员业务素质和企业标准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