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盐城市纺织工业协会纺织工程学会换届
时间:2013-11-07 09:43:5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0月29日,江苏省盐城市纺织工业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和盐城市纺织工程学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江苏省盐城市举行。

  经会员企业选举,江苏悦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江苏悦达纺织集团董事长朱如华当选为新一届盐城市纺织工业协会会长和盐城市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

  当选新一届盐城市纺织工业协会常务理事的是46家企业的负责人,盐城市纺织工程学会理事单位有40家。张荣华、朱克荣等17人当选为盐城市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张荣华同时兼任秘书长。张荣华、陈榕等9人当选为盐城市纺织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张岱华任秘书长。

  朱如华、张荣华分别作盐城市纺织工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盐城市纺织工程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朱如华还就新一届盐城市纺织工业协会工作提出建议。他表示,新一届协会要在总结经验的同时,扎扎实实抓好盐城纺织行业“十二五”规划的落实,继续做好推进全市纺织产业结构调整、技术创新、品牌建设等重点工作。同时,加强协会自身建设,逐步建立体系完善、结构合理、行为规范、法制健全的行业协会,充分发挥协会在盐城纺织行业转型升级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