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星级饭店自查床品是否干净 拒不改正将被通报
时间:2013-11-23 11:23:43  来源:西安晚报  共有条评论


  饭店客房的床品外送洗涤后真的能保证安全干净吗?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全市各星级饭店即日起开展自查,随后市星评办将联合有关部门进行抽查,并将通报拒不改正的宾馆饭店。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西安一些知名酒店将床上用品交给无证经营、消毒不彻底洗涤作坊清洗。卫生状况堪忧,也会对住宿游客健康造成安全隐患。为此,市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委员会要求全市各星级饭店积极开展床上洗涤用品安全卫生自查工作。

  本次自查要求各星级饭店对床上洗涤用品安全卫生工作落实专人,做到职责明晰、任务明确、工作到位。自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外送洗涤用品要实地考察洗涤单位清洗卫生状况是否规范,洗涤布草是否进行分类,证照是否齐全,签订协议是否规范等。各星级宾馆饭店对自查出来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并要建立完整的索证制度,进行严格资质审查和日常监督,保障入住中外游客的身体健康。

  据悉,本次自查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结束,市星评办将联合有关部门对各星级饭店自查情况进行抽查,对拒不改正违规的星级饭店,市星评办将在全行业予以通报和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