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床品质量令人担忧
时间:2013-11-23 10:09:14  来源:滨海时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滨海新区工商局在流通领域对标称浙江、广东、江苏、北京、天津、上海6个省、直辖市10家企业生产的10个批次床品开展质量监测。结果显示,6批次床品不合格,合格率仅四成。

  据了解,本次质量监测结果显示,天津汇士服饰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梦乔印花四件套水洗尺寸变化率指标、耐摩擦色牢度指标及耐光色牢度指标不合格;上海双丹旅游用品有限公司特许海门市诚扬床上用品厂生产的贡缎提花四件套斜纹面料pH值指标、纤维含量指标不合格;香港波司猫纺织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艺术年华印花四件套水洗尺寸变化率、耐摩擦色牢度、纤维含量指标不合格;北京雅盛居室纺织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富忆嘉FUYIJIA三件套耐摩擦色牢度指标不合格;海门市三星迪梦思家纺生产的真丝四件套耐碱汗渍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纤维含量指标不合格;香港晚美(国际)集团生态纺织品有限公司监制,南通市通州区晚美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全棉印花四件套耐摩擦色牢度指标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