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现代纺织平台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13-11-25 09:29:42  来源:长兴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11月23日,浙江长兴现代纺织公共创新服务平台在夹浦镇举行隆重的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胜华参加活动。

  浙江长兴现代纺织公共创新服务平台位于夹浦镇的长兴轻纺城纺织大厦南边裙楼四楼,总面积3000平方米,于2012年12月份开始动工建设。该平台以信息化为基础,以国际化为目标,以市场化为导向,它的成立将为长兴纺织企业提供技术研发、实验设备信息共享、产品检测、质量认证、人才培训等服务。现代纺织公共创新服务平台有效地整合了社会科技资源,引导企业积极开展科技研发,从而提高长兴纺织企业的自主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该平台不仅能有效地推进长兴地区纺织业的健康发展,还能为纺织企业调整产品结构,实现产业升级起到推动作用。浙江长兴现代纺织公共创新服务平台呈现出的特色和亮点,将成为浙北轻纺市场的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