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城有家”推动轻纺城二次创业
时间:2013-11-29 08:44:28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日前,轻纺城建管委组织30多名禁烟劝导员和志愿者,在北联窗帘窗纱布艺市场开展市场禁烟签名活动,向25家市场商会、协会发起禁烟倡议,为每家经营户发放《市场禁烟告知书》、“禁止吸烟”小卡座。

  轻纺城市场有2万多户经营户,其中党员经营户在500人以上。为推进纺城“二次创业”,今年上半年,轻纺城市场党委启动“纺城有家”党建活动,按照“有场地、有人员、有窗口、有资金、有制度”的要求,兴建了一批党务工作者之家、党员经营户之家和市场经营户之家,并设立“纺城有家”宣传专栏,开通了“纺城有家”官方微博。

  “纺城有家”党建活动中,市场党委还组织开展了“文明有我、诚信有我、快乐有我、温暖有我、先锋有我”五大系列活动,包括“文明劝导”、“纺城有爱”公益活动等。同时,在党员经营户中开展亮明党员身份、亮出诚信承诺,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争创一流经营业绩为主要内容的“双亮双争”活动,通过党员经营户挂牌、先锋指数测评等,涌现出一大批党员先锋。

  “纺城有家”活动受到了广大市场经营户的欢迎,半年多来,先后有2000多户经营户积极参与素质提升、慈善公益、争优创先等6大活动。“纺城有家”也为严峻经济形势下纺城“二次创业”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今年前10个月,轻纺城市场群实现成交额805.42亿元,同比增长17.57%;“网上轻纺城”实际在线交易用户1万余家,实现成交额44.7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