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浙江省院参与的“纺织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获认定
时间:2013-11-27 13:56:18  来源: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共有条评论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公布了第二批浙江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认定结果,由浙江理工大学牵头,浙江省纺织测试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和浙江省现代纺织工业研究院为核心单位的“浙江省现代纺织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获得认定。

  “现代纺织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根据“2011计划”中面向需求、推动改革、探索模式、提升能力的总体思路,面向浙江纺织工业区域经济的总体需求,以机制体制改革为引领,创建适合市场经济发展及调动人才积极性的协同创新体系,旨在集成创新、优化环境、提高浙江纺织工业原始创新能力和效益,实现源头创新和协同创新,支撑引领纺织工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提升浙江区域经济和纺织产业的升级换代。

  该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纺织检测、科研等综合优势,积极参与纺织技术协同创新,为服务行业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