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兴义市政府与香港约克夏集团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13-11-30 09:22:54  来源:黔西南日报  共有条评论


  11月27日,兴义市人民政府与香港约克夏集团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兴义举行。

  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州委副书记、兴义市委书记桑维亮,香港约克夏集团主席刘国华,州长助理方先红等出席签约仪式。

  香港约克夏集团通过考察,计划在南盘江镇的坡怀半岛投资近5亿元,建设生态农业及休闲旅游项目,将坡怀半岛作为香港约克夏集团玫瑰花预种基地,及培训示范基地,同时,结合马岭河峡谷、万峰湖、万峰林景区规划建设具有国际水准的集度假、休闲、疗养为一体的休闲旅游胜地。

  桑维亮指出,南盘江镇坡怀半岛生态农业及休闲旅游项目,位于中国五大淡水湖之一的万峰湖湖畔,集农业种植、旅游度假、休闲观光、康复疗养为一体,打造高端的现代生态农业及休闲旅游胜地,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对兴义市发展现代高效农业,对兴义发展大医疗、大文化、大旅游,推进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意义。

  桑维亮表示,兴义市将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市政府与香港约克夏集团签订的合作协议,积极为项目提供优质、周到、高效的服务。同时,希望香港约克夏集团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努力把南盘江镇坡怀半岛生态农业及休闲旅游项目建成国际一流的精品项目和高端项目。

  仪式上,兴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洋与刘国华签订《南盘江镇坡怀半岛生态农业及休闲旅游项目投资开发合作协议》。

  据悉,约克夏集团创建于1900年英国列斯,是世界知名的四大纺织染料及化学品供应商之一,也是欧洲所有染化料制造商中的品牌企业。约克夏集团以纺织、皮革、造纸等行业为主要应用对象,其产品畅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