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网上轻纺城跻身“中国十大销售浙货网络市场”
时间:2013-12-11 10:05:1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第八届中国商品市场峰会在义乌举行,峰会推出中国商品市场百强(含网上市场)、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商品市场指数以及中国十大浙货销售网上市场三大榜单。其中,网上轻纺城跻身“中国十大浙货销售网上市场”。

  第八届中国商品市场峰会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义乌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市场协会及浙江省网商协会承办。该峰会被称作国内同类活动当中影响最广、档次最高、规模最大、最具权威的盛会之一。

  今年8月,网上轻纺城已被国家商务部、国资委授予中国互联网企业信用评级的最高等级即AAA级信用等级。今年1至10月份,该网站已累计实现在线交易额44.7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