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纺大与猫人集团开展高层对接
时间:2013-12-17 17:48:5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武汉纺织大学校党委书记尚钢一行赴猫人国际(香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洽谈校企合作,推动校企高层对接。

  洽谈会上,武汉纺织大学校长韦一良表示,互利共赢是校企合作的切入点,武汉纺织大学与猫人集团在内衣设计、品牌管理和人才培养等多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双方要本着务求实效的原则,聚集猫人集团在市场、管理等方面的长处以及武汉纺织大学在人才、技术、成果等方面的优势,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并邀请猫人集团董事长游林参加“中国知名纺织企业家纺大讲学”活动。

  据悉,猫人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经营时尚内衣、潮流女装和运动休闲服饰的现代化大型品牌运营集团,品牌价值逾30亿元,并在北京、上海、武汉、香港分别设有独立的商品设计研发中心。